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6 23:18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没想过,觉得离我很远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7 09:57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只看他的人品和工作能力,和他职业无关.
4
发表于 2006-7-27 19:07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原帖由 常笑天 于 2006-7-26 19:47 发表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笑天想找女朋友了啊?呵呵!~~~~~~加油
5
发表于 2006-7-27 19:36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你愿意嫁给男医生吗???
6
发表于 2006-7-27 19:53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初中毕业的时候就报了一个男护
但是没去?
现在又学临床了
但是现在看  还不如学男护呢?
7
发表于 2006-7-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选朋友是选的人品,又不是选职业,再说了男护也很好啊。
8
发表于 2006-7-28 10:13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同意海谰医生的说法。
责问:楼主找男朋友是喜欢他的人品,还是喜欢他的职业?为何论男护士,是否觉得身份低微?
如果换我是你的话,只要我们有共同的嗜好,共同为未来创建天地,想必是件幸福之事!再说两人走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
{希望楼主不要建议我说的一席之话,我也只是说说我的看法而已}
9
发表于 2006-7-28 10:53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上面的朋友你好,其实我是男的,你不会也是男的吧
10
发表于 2006-7-28 12:1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嫁男护
不好的建议
第一:工资问题
第二:孩子问题,谁照顾
第三:社会眼光的问题
11
发表于 2006-7-28 17:18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嘿嘿 楼上说的有道理
12
发表于 2006-7-28 20:3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难道我转护理错了,我还得干医生啊
13
发表于 2006-7-29 22:2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转护理没错,医生工作很难找的.
14
发表于 2006-7-30 20:15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不过,本人不愿意选择同行,觉得太了解反而会无话可说。
15
发表于 2006-7-30 21:0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笑天,不会吧?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16
发表于 2006-8-1 12:00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条件虽然是女生常挂嘴上的,但真正的是人品啊
笑天是有希望的!
17
发表于 2006-8-10 17:47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可以的啊
   没有 职业之分啊
   有机会 ,还可以啊\
18
发表于 2007-3-27 11:57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觉得看是谁了,看你的环境,你要是很普通的倒也没事,要是经济情况好的就别找了,女孩子虚荣些很正常,找男护出去会被笑话的,很难得到共鸣与她人...
19
发表于 2007-3-27 16:27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原帖由 helloqq 于 2006-7-27 19:36 发表
你愿意嫁给男医生吗???

我们刚工作的时候,单位还是好多男医生没找朋友,当时我就没想过要找同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绝得医生这个职业也不错,还是有好多医生很可爱的.

[ 本帖最后由 紫耘GGX 于 2007-3-27 16:29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7-3-28 17:59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是的,有些问题是不的不考虑的.
21
发表于 2007-4-7 00:36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如果是我,只要我喜欢,我不会在乎他的职业。只要他爱我,对我好就可以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紫耘GGX+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欢迎来到护理版,期待你的精彩!
收到1朵
22
发表于 2007-4-11 20:42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女在没爱上时会说要找条件多好的,可真爱上了,啥都阻止不了,更何况还是拥有天使美称的职业,你对她的爱才是最重要的.
23
发表于 2007-4-11 23:56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不会,因为我自己是个护士,明白从医的辛酸,不希望自己将来的丈夫从事一份同样身心俱惫的工作
24
发表于 2007-4-12 21:20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不愿意,两个人都上班没规律那以后家里没人管了?孩子谁来教育呀!
25
发表于 2007-5-9 21:3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女在没爱上时会说要找条件多好的,可真爱上了,啥都阻止不了:handshake :handshake
26
发表于 2007-5-15 15:25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好久好久没回来了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
不过我以后不会干护理了,很悲哀啊,中国男护,尤其是高学历男护。
27
发表于 2007-5-15 18:00 |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07-6-26 17:23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是男护,如果我是女人,绝不选男护。我讨厌自己
29
发表于 2007-6-26 17:24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是男护,如果我是女人,绝不选男护。我讨厌自己
30
发表于 2008-8-4 19:38 | 只看该作者

你愿意嫁给男护吗?

我也是个男的,都讲男护难找女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