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30|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医学]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然还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本人发起此投票,只是想了解一下现代人的男女观念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5.56% (5)
7.78% (7)
35.56% (32)
20.00% (18)
26.67% (24)
4.44%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5 20:07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偶认为当丁克也不错啊,真考虑生的话,也不会在乎性别了,都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还把他扔了不成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5 20:3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的孩子就是女孩,我看得像宝贝似的,比她妈都重要。
4
发表于 2006-7-25 21:59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想要个男娃咧
5
发表于 2006-7-26 09:59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虽然有一点在乎,但生了啥都高兴!
6
发表于 2006-7-26 12:5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是一点都不在乎,男女还不都揄扬吗?
7
发表于 2006-7-26 20:16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女儿更贴我心哦,呵呵
8
发表于 2006-7-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女儿好,反而老婆**.
9
发表于 2006-7-26 23:2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结婚前就想生个女,现在就觉得想生个男的
10
发表于 2006-7-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纯属外因作用。
11
发表于 2006-7-28 08:16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的宝宝就是个女孩,我也很很很喜欢!!!!!!!!!!!!
还有一个月他就要诞生了!!!!!!!!!!!!!!!!!!!!!!!!!!!!!!!
呵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6-7-28 10:19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自己就是女孩拉
13
发表于 2006-8-3 21:16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想要个男孩子,自己整天看着产妇痛苦的表情,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自己女儿生孩子时的我会是什么样.
哈哈,我自己也没有孩子,我希望是个男孩
14
发表于 2006-8-4 15:12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当时也特别喜欢男孩,整天幻想,B 超早知道了,还是不相信,麻醉清醒之后得知是个女孩:哇,哈,可能与当时的**品有关:容易激动。没什么明确的理由那么渴望男孩。现在感觉都一样,孩子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某些特点在一个新生命、新个体再现,感觉很神奇!也使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有责任感,这样的天伦真的是苦并快乐着!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宠儿!
15
发表于 2006-8-4 21:37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我觉女儿更乖巧、懂事,也会体贴人,我喜欢女儿。
16
发表于 2006-8-5 12:03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生女孩子是福气,生儿子是名气!      各有各的好处,什么都好!
17
发表于 2006-8-6 13:36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生男生女,只要是自己的就OK了,这有什么好在乎的!!
18
发表于 2006-8-7 14:39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原帖由 螃蟹 于 2006-8-6 13:36 发表
生男生女,只要是自己的就OK了,这有什么好在乎的!!


对对 就怕老婆生了孩子不是自己的:lol:
19
发表于 2006-8-7 14:51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那还不都一样,我自己就生了一个女孩,大家都挺喜欢的
20
发表于 2006-8-7 15:2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8-7 14:39 发表


对对 就怕老婆生了孩子不是自己的:lol:

当然还是要健康的,呵呵
21
发表于 2006-8-9 12:2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只要生个健康的宝宝,看着他(她)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最大的幸福.愿所有的家庭都幸福快乐!
22
发表于 2006-8-10 12:33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要是龙凤胎那就更好了!!!
23
发表于 2006-8-10 12:3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有点在乎,因为他在乎.虽然有了女儿之后,他比我更宝贝女儿,但我知道他有很强烈的"家族意识",呵呵!说真的,看到球场上的老爸与弟弟,我就很想替他生的是个儿子!!!!!!!
24
发表于 2006-8-10 14:25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顺其自然啊!
25
发表于 2006-8-14 14:32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小孩出世前我希望是个女孩,生下来是个男孩.也高兴,想再生一个,但是怕还是生儿子,暂时不敢了!
26
发表于 2006-8-14 15:34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不在乎。生男生女都行。
27
发表于 2006-8-14 20:14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感觉楼主的'''不在乎""""和"""""一点都不在乎""""""应该合并,,不然选择起来感觉有点难度,,,,,倒底是一点不在乎呢,,还是不在乎呢,,有什么区别吗??????/
做为医学从业者,,大多数的朋友应该选择不在乎吧,,,,只要是健康的孩子,,,性别又何必过于诃求呢??/
28
发表于 2006-8-18 08:1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结婚前想生个女孩子,觉得女儿比较贴心,和父母都比较亲,可是婚后,反倒希望生个儿子,虽然老公嘴上说生男生女都一样,都会很疼爱,可是看公公婆婆他们好象特别希望有个孙子
29
发表于 2006-8-18 19:27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男孩 女孩都一样
30
发表于 2006-8-18 19:28 | 只看该作者

你在乎生男生女吗?

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 都是自己的骨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