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5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内障/眼底病] 请问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治疗近视安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尊敬的版主:
         我现在想象你咨询一个问题,我是一个超高度近视患者,左眼矫正视力0.6, 右眼0.8.而且去医院检查下来发现角膜太薄,不适合做激光手术,医生推荐我去做一种叫人工晶体植入的手术.我是外行,不太了解这个手术.请问你能告诉我这个手术的安全性如何?有没有后遗症?术后矫正视力是不是象他们说的那样可以超过代镜的 矫正视力,这个手术是不是一次成功就可以终生不再被近视所烦恼?请您一定给我详细的介绍一下,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来做这个手术.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5 16:22 | 只看该作者
超高度?依您的矫正视力来看,我看手术暂缓!!!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5 19:2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没有医生能够给您保证百分之百的手术成功,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术后效果,同样不能保证“终生不再被近视所烦恼”
所以您的问题,恐怕我们无法回答
如果你想具体了解手术的风险、并发症,我建议你信任您的医生,只有你的医生才全面了解你的病情,只凭你的只言片语,我想谁也无法做出全面准确的判断。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6-7-25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因你是高度近视要求人工晶体手术,我认为象这种情况只有选择最先的手术方法:保留晶状体膜,用超声乳化晶体吸除后,采用注射入晶状体形成液,比较安全,这种方法目前在奥大利亚可做,国内好象没开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06-8-7 00:0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8-15 14:18 | 只看该作者
一糖尿病患者眼底视网膜大面积出血二月检眼镜未发现网脱迹象彩超示视网膜略脱离脱离面不随眼球转动而飘动就诊时视力为0.1给予地塞20毫克三日速尿20毫克三日安妥碘糜蛋白酶肌注因患者有高血压血压正常后给予血栓通10毫升双眼包扎平卧位现治疗一周视力为0.3想问问网脱能否复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