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谈谈偶的平价护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是83年的猪猪,敏感偏油型。到现在为止没有用过太高档的化妆品,就在用过的基础上谈谈吧。
洗面奶:1、安安的。上学时用的,效果不错,但现在用起来就有点不行了~~
       2、安利的香皂。有它洁面效果很好,我用了三年,皮肤一直没有过敏或干的起皮那种感觉,洗的很赶紧,而且一块就能用半年,便宜啊,才17米。
       3、丁家宜的一洗白,真是超差劲的东东,不仅洗不赶紧,还残留东东,真不如他家的乳液,29米。
       4、旁氏的海澡洗颜泥,跟安利的皂皂一样,超喜欢的东东,用了两年,一直在用,他家又推出的几款也不错,21米。
       水水:1、妮维雅的白水。还行吧,有点酒精味。
      2、李医生的导入水,用了两瓶,如果不是想试试别的水,或许不会换,(也就是还不错)32米
      3、绿茶水水:忘记是什么牌子了,只记得瓶身是半透明的,盖子是绿色的,叫绿茶,是个不错的水水,18米。
      4、资生堂的水水,算不错的啦,用后很清凉的,别人送的,不晓得多少米。
乳液: 1、资生堂的夜用乳液不错,一直是白天夜间都用它。
      2、可令可利的油脂平衡乳液,超不喜欢了,擦上后油油的,一点也不清爽,28米。
     3、ZA的活肤乳液不错,像果冻一样的晶莹,用起来也舒服,98米。
     4、李医生的抗痘乳液,有药味,用后脸上热辣辣的,好像是32米。
     5、丁家宜的乳液还可以吧,反正比可令可利的强,但不太适应夏天擦,32米。
     6、美加净的CQ凝水霜,味道很喜欢,但也是一样,夏天不能用,秋冬还可以,14米。
眼霜:1、资生堂的:可以是太好的吧,眼周围长了一圈的脂肪粒。
      2、美伯莱的眼嘟哩:不贵,还好用,清清爽爽的,才56米。
      3、李医生的眼嘟哩:不错不错,带有小黄瓜的成分,所以非常适合夏天用。
防晒:1、曼秀雷敦的,还不错,水剂配方,只是倍数大的防晒都会有点油,56米。
      2、佳雪的,不怎么喜欢,只用来擦身,28米。
      3、李医生的(不好意思,个人对李医生的东东很敏感),刚用,但不喜欢大倍数的,只用18的,24米。
     以上是我的护肤小经历,没用过太贵的,只是觉得护肤只是表面的,心情保持好,皮肤的问题就不大,必竟心地纯净,永远保持开朗健康的女人总比每天脸上像冰河世纪的女人让人觉得可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