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去年我失败的考试,请版主加一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4 2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我失败的考试,请版主加一分

离笔试还有60天的时间,想起去年考试失败致使我一年的工资不涨,一个月少拿400块啊,在我们这个小城市里那就是一个最低生活低保金的数额,一年我就损失了5000元啊,想一想,到不是那区区5000元有多么的重要,而是由于自己的大意才痛失了荆州,不但散了财还在医院里被人嘲笑**.我是影像专业,虽然临床接触不多,但去年我也并没把考试当成大事,特别是技能轻松过关后我觉得笔试也不在话下,于是我只看了一边北医的复习题还是2004年版的,教材是浮光掠影的看了看,我记得我去考试做在公交车上才刚刚把复习题看完一边,信心我还是有的,因为我从来都不怕考试,无非就是过与不过,那时我也不上爱爱医(还不知道),直到我拿到试卷,上午考得我很多都没见过,拿不准,有把握的就那么一二十道,我当时有点慌神了,下午还好碰到不少熟悉的题.就那么结束了考试.
在等待成绩出来的时候,我才接触到了爱爱医,才知道居然有这个法宝没利用,当爱爱医给我的更多是痛苦,我估的分是180左右,可下来却160多,而且爱爱医预言分数线会提高,结果我失败了.
直到今天我回想着过去,是我的大意是我没有认认真真的复习,一切不良的后果都应该由我自己承担,马上又要上战场了,面对曾经击败我的对手,我没有任何畏缩退后的理由如果这次不过,我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实,虽然我不会**,却会被"他杀",我把倒计时的牌子挂在我每天洗脸的地方,时刻警示着我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就要来临,战友们,让我们武装好自己,一起奋勇迎敌吧,只要做好准备,我们一定会拿下这场战役.6060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4 23:28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就是胜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5 10:23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LZ确实博得了偶的同情,不晓得斑竹同情你否了
偶也刚参加技能,还没开始准备笔试了,多半也凶多吉少了
老天保佑我啊^
4
发表于 2006-7-25 22: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一起努力~~~我还是学生~~~希望我能过的了你们的那关~~~呵呵`~~一次通过将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