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着急  心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4 1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心理着急.看不进书,也不知道技能过没?郁闷啊!德阳的什么时候出来啊!谁知道说一声.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5 10:30 | 只看该作者
还没出来吗?太慢了。重庆都出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5 2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信阳的 我今年第一次考试,面试过关了,让我感觉有压力呀,笔试就要来了,真正的大考验来了,这一关要过的话,对我来说,是一好百好呀,看到大家那\么互相的鼓励,我也衷心的希望我们从现在起认真努力的学习,到时我们在一互相庆贺该多棒呀.
4
发表于 2006-7-26 13:3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等待得日子超漫长,不知分数不想看书。明知自己应该能过,但还是看不见书
5
发表于 2006-7-26 14:03 | 只看该作者
保持一份平和的心态,好好看书。
6
发表于 2006-7-27 10:27 | 只看该作者
好的.今天打扫完清洁就开始看书.大家说晚吗?实际情况就是这样,没办法啊!
哦哦哦哦哦
加油!
谢谢!
7
发表于 2006-7-27 12:48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好心人发给我在网上查成绩的网址呀~!!
8
发表于 2006-8-1 13: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过了.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努力.最后的好消息等着我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