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0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4 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站属非营利性公益网站,仅供医学相关人士专业与情感交流。这应该是你们的目的吧,但是为什么有的帖子要有积分才可以看,那我们没积分的要怎么办呢,不知你们用这积分干嘛,有的还要拿积分来买才能看到的帖子,难道不能公平点吗?积分不是不可以,但是能不能让那些刚进入爱爱医的也能看看那些精华的帖子呢?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建议,你尽可以把我踢出本站。却是反映了大多数人的心声我认为,谢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2有意见可以提,钱花送上,你可以试着参加爱爱医的送分活动啊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4 08:3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首先,你的观点上有错误.爱医创建的目的,的确是给大家一个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的地方.
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要使用积分. 这是每一个,刚进入爱医的新手门来说最不能理解的. ????
答:因为,爱医是一个不用付费的免费资源查询和探讨的平台.那么为什么每天都有人在不断提出新的问题.然后解决.不断提高和更新里面的知识.这一些靠我们的,几位斑竹.单薄的力量能行吗???答案是不行. 那么这一些都是向你跟我一样的新朋友.进来后不断的为爱医,增添新的活力.更新最先进的知识.并且写出自己在临床工作的经验.为我们奋斗在同一战线的朋友们.让大家共同进步.然后斑竹们会给你发表的帖子.认为对大家是有用的便会给予加分.这是一个,激励大家,能够更好的付出,和得到的办法.所以爱医才可以每天在进步.每天有新的生命.
你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要设定积分了吧!!!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可以进去看看.里面会对你有用的.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64510&fpage=1

9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3香一下,感谢你对新手版主支持!!!
  • 邀月听松+6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收到9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4 08:5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总之我还是不太理解,你直接把我踢出得了,为什么挪地,是不是说爱爱医好的就加分送鲜花,提意见的就挪走呢。我不赞同你们的做法,我也很喜欢这个网站,但我不可能天天上吧,所以那些要分的要怎么看呢?
4
发表于 2006-7-24 08:5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交流应该不保留吧,为什么新手没机会看那些精华帖子呢,?
5
发表于 2006-7-24 09:3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嘿嘿,我来回答好像不太好,这样吧,我从我开始认识爱爱医说起,我是今年的2月20号来爱爱医的,发现这里的知识就像是大海,我这个小海绵怎么吸都吸不完,每天基本上都来看看,我也为看不到好多精华帖、限分帖而发牢骚,后来还看到老前辈菊花也曾经对爱爱医的积分制度发过牢骚,但随着我慢慢的深入了解爱爱医、了解我们爱爱医的爱友们是我的思想开始转变,第一、爱爱医毕竟是以医务人员为主的医学类***,有些话还是少让病人了解的好,如果不限分,您觉得呢?第二、爱爱医的思想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有付出必然有回报,如果您积极参与到爱爱医,随着您的贡献越来越大,您看的帖子不就越来越多了吗?何况现在对于0-5分的爱友,评分标准都很宽,我想对您来说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啊!第三、爱爱医也要尊重个别爱友的意见啊,在爱爱医里,限分的毕竟是少数,绝大多数都是可以看到的,您想想,如果你费了三天三夜写出的美文,想让大家一起看――这是你的权利吧?但如果是我费了三天三夜写出的美文,我只想让像我一样经常来爱爱医(就是你说有积分)的爱友们看――这也是我的权利吧?甚至我觉得我的文章很有价值,甚至是独家秘方,我难道就不能让大家花爱医币购买?这毕竟是我的多年经验啊――这也是我的权利吧?这也是大家的权利吧?您觉得呢?第二、非营利不代表非规则,这个世界万事万物都在规则中运动着,如果世界没有规则是不可想象的,就是小孩子玩跳皮筋、过家家也要事先讲好规则吧,否则游戏就没法玩了,如果爱爱医没有规则,贡献多的和贡献少的一个样、经常来的和不常来的一个样、认真回帖和恶意灌水的一个样,您认为爱爱医会有前途吗?您还会经常来爱爱医吗?您觉得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暮雨001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6-7-24 12:3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大家都是从新手做起的,都是从0分一步步走过来得,也都是从刚来时的困惑中慢慢的认识和熟悉了爱爱医***的。
       只要付出了您的一片真心,您就会有收获,您就会得到回报。这个时候,您就会更热爱爱爱医***这个大家庭。您会感到这里温馨与和谐,大家的互助与友爱;在专业上讨论与互学,也会使我们每一个人都从中受益的,而受益的前提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她(爱爱医)付出一片爱,无论是您积极参与爱爱的活动,还是热心的帮助会员解决困难,或者是为会员提供资源,共享您工作中的果实(我想,谁也不愿意与不劳而获者共享自己的成果);或者是积极参与专业区的专业讨论话题。您的这些贡献理应得到会员的认可,得到斑竹的赞誉,从而斑竹们会很热心的为您加上积分,体现出您对***对会员的贡献。
       在这个同时,您拥有了积分,您会看到和学到您想要的东西,那么,您会更热爱这个家园。您就会更乐意为家做贡献,而您的回报自然与您的贡献成正比的。这个时候,您不就完全融于爱爱这个大家庭了吗。您当然不会在记得您初来时的抱怨与不满了。
       愿楼主早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积分。抱怨他人是不会解决问题的。努力加油吧!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清茶+2我最擅长送花了~哈哈~!
  • 冬虫+5按理可以考虑送分,但会员的回答得到的是别的版主的鲜花,给你也送花吧,这样才公平。
收到7朵
7
发表于 2006-7-24 13:2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抱怨他人,我只是把一个新手的想法说出来而已,这样才能让爱爱医了解一般新手的想法啊,我想这样也能促进爱爱医的发展哪。这里的知识就像是大海,确实,我也正是这样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想更多的学些知识。也许我的表达方式不好吧,但我只是怎么想就怎么说了出来,我也许是太急功近利了,想更快的学到些知识,经常上网却是不可能的,我只是着急而已。我不知道说得 你们能不能明白,因为书不尽其言,言不尽其意。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6-7-24 13:2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恶意灌水,都是认真回帖的。
9
发表于 2006-7-24 17:4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原帖由 叶月优 于 2006-7-24 13:22 发表
我从来都没有恶意灌水,都是认真回帖的。

有人在说您恶意灌水吗?哈哈。不要着急。
       您想想,谁都是从新手做起的,这当然包括您和我;还句话说,我也是从新手一步步走过来的,我也有过困惑,也有过不解,更有过无助的感觉。但是,那不都过去了吗。只要我们聚在这里,开心就好。当然通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大家在专业上有所提高,在个人修养上也有所进步,更好!所有,这里需要会员的参与,会员的讨论,也需要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沟通。***只是一个平台,爱爱也只是一个联系我们大家的桥梁。我们都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获得进步,获得提高,不是吗?
      只要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我们的明天更美好,爱爱医的明天更美好!
       新手版欢迎您的学习和指导!愿新手版祝您一臂之力,早日拥有自己的成果和积分。祝您成功!祝您愉快!
      我们一起为爱爱医的将来做贡献,大家一起来努力吧。一起加油!
10
发表于 2006-7-24 17: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首先,你可以简单设想一下:如果没有积分制度,每个人上来只是浏览下贴子后就走了,爱爱医的资源是不是很容易就枯竭了?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制度来取代积分制,欢迎提出,如果可行,我会建议***给你加不仅仅是一分,因为这对爱爱医的发展非常有利,我们各版主在对各个会员对积分制的质疑也可以少做点事了。
        积分是对会员付出的回报,积分越多,只是说明他对爱爱医付出的心血越大。每个人都是从新手开始的,就如我也是从0分开始的。爱爱医对低分会员从来就宽松的对待。如果楼主用以上这些时间参加爱爱医目前的七个活动中的一个,我想一分是肯定肯的。为什么不参加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2哈哈,我们也不仅仅为了积分,不是吗?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06-7-24 18:0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什么活动,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谢了。你们的指点。
12
发表于 2006-7-24 18:0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原帖由 叶月优 于 2006-7-24 18:01 发表
我不知道什么活动,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谢了。你们的指点。


   **下面的链接看看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13
发表于 2006-7-24 18: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在本版就有一个对0分会员送分的活动,就在这个贴子附近,如果对***操作基本熟练,十分钟就可以答好题得一分;不明白操作,可以先看下本版置顶贴子,学习下,再不懂可以发帖向大家求助。
     在本版置顶贴子里面,为了方便大家,也做了个送分活动汇总的贴子,就是上面的链接,既然你找不到,就发给你,你看下去吧。
     当大家都不为积分发愁的时候,我们也会开心的。
14
发表于 2006-7-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看到楼主在全科版发了好多的帖子,但转载的内容比较多,没有加分,只是送花给你,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原创力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1原来这个会员的贴子是您们强加给我们的呀!
  • 暮雨001+1感谢参与!欢迎常到新手版,帮助新会员。
收到2朵
15
发表于 2006-10-2 21:3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建议,原来规则不变;但可以特别关照一下0分者,来个鼓励.如来爱爱医时间五个月以上的,拥有鲜花200朵以上的,经常帮助别人的,经常来爱爱医的并且经常参与讨论医学知识的.给一些特别想学习医学的人一个提高的机会;特殊加一分吧.我本人也想要分,可我在乡村是头很想提高医学这方面的知识.但我现在的条件也不够.我只能到放心医宛去报名,边回答病人,有分之后在里面以积分下载一些资料罗.爱爱医的节目我还是一有时间就参加的,如爱爱医视屏--[青木;就是我],中医疑难.......好了,我想有一天我也会有分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暮雨001+2感谢参与。多多交流与参与专业区讨论。鲜花香一下~您会成功的
收到2朵
16
发表于 2006-10-2 21:4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原帖由 zlb2006 于 2006-10-2 21:33 发表
我建议,原来规则不变;但可以特别关照一下0分者,来个鼓励.如来爱爱医时间五个月以上的,拥有鲜花200朵以上的,经常帮助别人的,经常来爱爱医的并且经常参与讨论医学知识的.给一些特别想学习医学的人一个提高的机会;特 ...

感谢参与。多多交流与参与专业区讨论。鲜花香一下~您会成功的
新手会员在***无论是那个版块加分都是从宽的
而且,会有许多针对新朋友(低分会员)的活动经常开展~
只要用心,关注***,关注专业版,有您更精彩!
17
发表于 2006-10-2 21:4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爱爱医的创建者,不知你创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原帖由 zlb2006 于 2006-10-2 21:33 发表
我建议,原来规则不变;但可以特别关照一下0分者,来个鼓励.如来爱爱医时间五个月以上的,拥有鲜花200朵以上的,经常帮助别人的,经常来爱爱医的并且经常参与讨论医学知识的.给一些特别想学习医学的人一个提高的机会;特 ...

我们***对0-3分会员是很照顾的!
只要你积极参加***的活动,帮助别人,总会有你的惊喜的!!
希望你继续支持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