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原创】治痒第一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这个方可以治所有痒的皮肤病:
                鱼腥草     2ML           /
                地米        10MG        /
                扑尔敏    10MG      /          肌注


现在鱼腥草不用了..改用穿心莲也可以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3 19:09 | 只看该作者
三种药兑一起肌注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3 20:56 | 只看该作者
地米量太大了,用多长时间,怎么减量??
4
发表于 2006-7-23 21:27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叫方啊?瘙痒性皮肤病只要注射脱敏药和激素都可以缓解,还用什么鱼腥草啊.这也只是对症治疗而已,不去除病因有什么用呢.
5
发表于 2006-7-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所有病都这么用!!
6
发表于 2006-7-25 04:56 | 只看该作者
鱼腥草     2ML        肌注
现在好象不用鱼腥草 了吧?
7
发表于 2006-7-25 12:18 | 只看该作者
鱼腥草或穿心莲放到一起是否效果真的比地米和扑尔敏两种药放一起用好呢,谈谈贵朋友的经验吧?
8
发表于 2006-7-31 15:27 | 只看该作者
只用一次吗,有什么道理
9
发表于 2006-8-1 20:51 | 只看该作者
原理是什么。机制是什么?
谈谈你的看法。
我没用过,不太明白。想知道原委。
10
发表于 2006-8-2 17:24 | 只看该作者
皮肤可就是这样变臭
11
发表于 2006-8-6 09:48 | 只看该作者
真菌或细菌感染照打不误?????这有点误导人了吧。典型的滥用激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