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9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讨论】药流后半月未见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3 1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期错后7天,超声提示怀孕,口服米非后未见出血.又查尿试验阴性.又半月未见月经.请教高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3 18:21 | 只看该作者
去做个B超看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3 18:4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去复查个B超,因为怀孕天数少,也有假阳性的时候!
     另外,你用米非是药流还是为了杀胚胎啊?用没用米索啊?
因为单用米非只起到杀胚胎的作用,蜕膜反应不明显也可以
没有**出血的!
      做个超生同时验一下HCG,OK?:):):)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安琪+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7-23 19:05 | 只看该作者
停经37天,B超是否有误?尿HCG也不一定能测出来,最好是用晨尿或血HCG。
半月后应复查B超。此时应该能够比较明确是否妊娠。
楼上的说的有道理。
5
发表于 2006-8-4 18:54 | 只看该作者
后天这个病人怎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