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关于编制的问题,知道的说说,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1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个问题,在医院没编制比有编制有什么劣势??我们本来有的,结果不够我们这一批的,所以为了公平。大家都 不入编,但院长说待遇和有编的一样。。就是不知道这样福利或者其他方面还有什么差别没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0 19:12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对于这个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3 16: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当初也这样说,但工作才发现,有很多区别的,如公积金,货币分房,奖金分配等等
4
发表于 2006-7-24 21:43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区别的,比如医保和住房公积金什么的,还有其他一些。
5
发表于 2006-7-25 01:26 | 只看该作者
有很多的区别
最重要的是-说白了-就是你没有这么容易被别人踢
6
发表于 2006-8-1 15: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面临过这个问题:没有编制,但许诺给予正式在编同等待遇,包括工资、科室奖金、社保、医保、即时计工龄诸如此类。对于想找中转站的战友也许是个选择,反之则不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