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讨论】为什么现在的人与人之间会觉得如此陌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为什么我觉得越来越陌生,记得小的时候在乡下的时候一个村子里到处串门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很近,长大了在城里工作后,慢慢的发现人与人之间越来越远了,包括邻居都可能住在一起几年也不认识对方,还有就是一起工作在一个单位都不认识,最搞笑的是前两天公司搞知识竞赛总经理居然有好多的员工都不认识,员工不足200个的公司是不是很搞笑!不知你们是否有同感???

[ 本帖最后由 洪富南 于 2006-7-19 22: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9 13:09 | 只看该作者
人因为陌生所以才亲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9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当代社会快节奏、高效率、强竞争的生活迫使人们最大限度的扩充功利性行为,而情感性行为被无限的压缩,人们关注太多公司的应酬而无暇真正陪陪年迈的父母,情感性行为的缺失致使人们彼此间的陌生,以及自己的孤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乐园+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7-19 23:31 | 只看该作者
有时感觉人与人之间的心很难靠近,因为每个人心理想的太多了,防备心理也很强,导致人与人之间距离也就很大,尤其是在工作中
5
发表于 2006-8-8 15:3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距离的人际关系是不现实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