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278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为什么我觉得越来越陌生,记得小的时候在乡下的时候一个村子里到处串门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很近,长大了在城里工作后,慢慢的发现人与人之间越来越远了,包括邻居都可能住在一起几年也不认识对方,还有就是一起工作在一个单位都不认识,最搞笑的是前两天公司搞知识竞赛总经理居然有好多的员工都不认识,员工不足200个的公司是不是很搞笑!不知你们是否有同感???
[ 本帖最后由 洪富南 于 2006-7-19 22:0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