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能否不再苦苦等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级考试已经过去近二个月了,成绩如何?越感彷徨。究竟是喜还是忧,越来越没有自信。怎么回事啊?完全是标准化答题卡,成绩怎么这么慢,高考的阅卷难度何止职称的上万倍,成绩早就昭然天下了。求求卫生系统的科长,处长,局长,厅长,部长们哪。不要再过分的折磨我们这些本已身心憔悴的医护人员了,因为5.27 5.28这两天已经让我们身同炼狱,安抚一下我们吧!忙完我们的成绩,你们还有执业医师这么重要的考试呢!加油,然后还能全家去旅旅游放松一下。想一想我们,知道了成绩,无论好坏不还是要继续不分昼夜,不分节假的去同死神和病魔拼搏吗?!所以说,你们是幸福的。幸福的人应该体恤不太“幸福” 的人,不是吗?再次鼓励,加把劲,感谢了!!!!!!!!!!!!!:'(:victory: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9 12:17 | 只看该作者
再等等吧,事情总要有一个过程的。
利用等待的机会到专业区或心情区走一走,也许有不错的发现。
推荐一个: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26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1 13:11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也急啊!我是搞放射线的.考放射医学却靠了许多的ct的东西,太难了!!!为什么要这样啊@@@@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成绩可以下来啊
4
发表于 2006-7-21 20:51 | 只看该作者
好郁闷!
过不了又要重考英语!
阿门!!!
5
发表于 2006-7-22 07:30 | 只看该作者
考就考,考死我们算咧
6
发表于 2006-7-24 10:07 | 只看该作者
考放射医学却靠了许多的ct的东西,太难了!!!为什么要这样啊
7
发表于 2006-7-25 17:11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