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099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专家,请问一下我最近几年的夏天总是莫名其妙的低热,一般在37.2-37.4之间,发热时间不是很规则,只有天气凉的时候才会好,期间查过透视,化验等均没有问题,晚上也不盗汗,医生说我是体温调节中枢的问题,请问专家这个结果是对的吗,要怎么才能改善现在的症状,因为一发热,头就迷糊啊.谢谢!
解 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