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6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微手足外科] 【原创】拇指末节坏死行母甲瓣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9 0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张平,男性,45岁,因右拇指碾压伤急诊清创缝合术后坏死,伤后7天后行母甲瓣治疗。以下是该患者术前及术后照片。请大家多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9 01:25 | 只看该作者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MOD}!鲜花鼓励!
4
发表于 2006-7-19 22:42 | 只看该作者
设计有点缺陷,可能是导致皮瓣出问题的重要原因
术后那张图片是术毕时的照片吧?缝合后环状压迫,玄呀。希望老哥这几天能睡好觉。。。
还想说两句:母甲瓣是牺牲很大的手术,应该好好利用足趾,因为第1趾粗大,有很大的设计空间,能做到完美!图片角度的原因,无法看清,还有图吗。
我有两年没做母甲瓣了,手生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7-19 23:14 | 只看该作者
母甲瓣,好东西,同意楼上的,本人从事骨外,对手外同样感兴趣,向你们学习!!
6
发表于 2006-7-22 00:2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是否过了危险期 /那环形部分是植的皮吗 ?那很悬 术前设计有问题
7
发表于 2006-7-22 21:01 | 只看该作者
脚上的没有术后照片吗?如果缺损太大,倒不如取第2趾移植再造.效果应该也不差的.
8
发表于 2006-7-23 10:3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6-11-18 23:34 | 只看该作者
太难看了,骨科一点技术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