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5 1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组织细胞在绝对不应期时其兴奋性
  A.为零
  B.小于正常
  C.大于正常
  D.无限大
  E.正常
答案:E    我觉得应改为0,也不怎么想得通为什么是正常,谢谢大家指导。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8 10:34 | 只看该作者
我学的不是很好,就想请问大家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1 13:48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啊,我现在在看书,有些还是看不懂的,望大家帮忙,
4
发表于 2006-8-2 11:05 | 只看该作者
也有可能是答案错了!
阈**或阈强度一般可作为衡量细胞兴奋性常用的指标,阈**增大表示兴奋性下降,反之,表示兴奋性升高。
处在绝对不应期的细胞,阈**无限大,表明失去兴奋性。此时,兴奋性是最低的,可是,我觉得不能说是零,因为低不等于为零。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6-8-7 16:11 | 只看该作者
A.为零
哪儿看的答案,多看看书
6
发表于 2006-8-22 00:10 | 只看该作者
就应该选A,不可能是正常的,那样就不叫绝对不应期了
7
发表于 2006-9-5 23:16 | 只看该作者
答案是A.为零
教材上很容易找到正确的答案.为什么不去翻书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