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08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怀孕30周时一定得做B超吗?我第一次做B超检查大概是8周左右。第二次做是16周,第三次是21周,去检查要我做B超说是检查胎位,我听别人说B超做多了对胎儿不好,而且34周时还建议我去做彩超。我想知道这次的B超34周时做不可以吗?‘彩超必须得做吗?’彩超具体是查什么的?我和保健院的人说我已经做了3次B 超了,做多了是不是不好,这次是否可以不做,她要我把34周要做的彩超提前至现在(30周)做,代替这次的B 超。说是30周必须要检查胎位,如果不正的话可以采取措施,我看了一些书籍是孕20-24周、34周、38-39周各做一次就可以。我还是不太放心,所以求助专业人士。。。主要是想知道彩超一定要做吗?不需要做的话,B超34周时做应该可以吧?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