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分享】我的考试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2 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考过了,还不错.大概能考80分左右.
第一站:   病史采集是45岁,呼吸困难,3年来下肢水肿
               病历分析是  糖尿病,和糖尿病足.
第二站:   多酶体    两个心电图,一个室早,一个正常的,还有听心音
               是心律不齐.一个胸片.肺炎.还有一个是胸磨磨檫音
第三站:    体格检查,   肺部听诊,顺序,导尿术
    其实也不难.老师也挺好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handshake:handshake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2 22:58 | 只看该作者
又要准备复习咯
虽然还有2个月,但是以前没这么看书的要抓紧了
内容太多了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2 23:14 | 只看该作者
没积分的咯,跟我一样的,可怜着呢
那些要积分的帖子我们都看不了的
4
发表于 2006-7-12 23:15 | 只看该作者
你考的病例分析跟我的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