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59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第二次考中西医助理医师了,我是随家父学中医的,后来成人高考考上我们这里的中医学院,但中医学院没有中医专业只有中西医结合专业,就上了,三年后发的***书是中西医结合参加助理考试也只有考中西医结合专业,去年技能考得很顺利,笔试差二分,今年又参加了考试,满以为自己能过得,托一个朋友去差说自己没有过,心理难过了好久,我觉得自己考得还好,为什么查说我没过了,马上就要到15日了,我开始准备报一个笔试辅导班,现在没有过不知道该不该报,万一查错了我过去了,到时时间就来了及了,朋友们你们说我该如何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