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103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操作总算通过了,一共考了78分
第一站竟然先考上机操作,好多题目忘了,有一题竟然是听诊胸部呼吸音,是吸气性\呼气性\陈施呼吸还是暂停呼吸;一题是听到是舒张中期或舒张晚期轰轰样杂音,还是连续性轰轰样杂音、收縮期轰轰样杂音,这哪是执业助理的题啊,第一站总分25分,只得了11分!想想就能够体会当时的心情啦。。。
第二站幸好抽的题比较好,对了,以前看过哪位爱友说可以传试卷时先看题会不会做,有把握做的题留下来,我们这里没这好事,是通过抽鉴的形式抽收的,我抽到的是乳腺炎的病史采集,直肠癌的病倒分析,简单吧,这关得了32分
第三站,操作:刚到考官那里,马上告诉他说我是辅助科室的,老师说不用紧张,慢慢来,我们不会为难你的。第一题是胸部的触诊,怎么样触诊,触诊包括哪些内容,在模特身上做这些内容的触诊(胸廓扩张度、胸膜摩擦音、语音震颤);第二题是农民足底被钉子刺破,清创术,这个简单啦,为什么要用双氧水(可以杀死厌氧杆,厌氧杆包括哪些,破伤风杆菌)。得了35分: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水过无痕 于 2006-7-10 14:2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