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题!大家帮我分析以下,好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消渴,中消
2.上消化道的出血的临床表现,病例采集是腹大如鼓的问诊
3.肾的触诊,腰穿,牙痛的取穴


第一站,我的病因病机和中医的辨证依据给写反了!!!!!!!!其他的还行,肾的触诊答的很乱也不好!看老师的表情就知道不好!!不知道能不能过!!!

请大家帮我分析以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22:16 | 只看该作者
yoyo
你的中消病机是怎么写的能描述一下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0 10:40 | 只看该作者
TONY!
病因病机就是把中消的中医辨证依据的内容给写上了!
就是把两者的位置写倒了!!:'(
4
发表于 2006-7-10 12: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写颠倒了,你现在不知有多舒服了,可是...:L
你这是没事找事啊...
改一站病历需要通过几个专家的审核的,他如果要把病机和辨证的分都不给你,也没话说,但是关键还是要看老师们的心情...
但是最大的可能是给你一半的病因病机和辨证分析的分,
因为无论怎么说起码在你辨证时候其中还是会有不少词汇涉及病因乃至病机,只不过你把她写倒了(或者说你把病因病机用辨证分析的词汇复杂化了),相反你把病症分析给简单化了,所以我的看法是可能给一半分...
:D:L:D:L:D:L
5
发表于 2006-7-10 12:34 | 只看该作者
:L我都不知道当时我脑子里想的是什么!!!真是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