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考生;考后感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考试结束的那一刻,压抑了很久的心情,终于放松了。因为考得不错,老师挺满意的。在这里;我要感谢爱爱医,以及本***的斑竹.战友。本人大部分的复习资料.方法来自***,而考试的题,***里都有。真得很感谢爱爱医,给我们搭界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互相学习.交流,而且资料很丰富,就像一本永远都看不完的书。由于本人的权限不够,有很多的资料没法看到,像我这样的也不在少数,希望斑竹多帮帮我们,还有下一关呢!稍作休息,要准备下次的考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实现我们的愿望。:handshake:victory: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17: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祝贺楼上!!恭喜恭喜...
我今天考的第二三站就是不很理想了,希望能通过.
知道去哪里查看分数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1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这里对我真的很有帮助
谢谢
4
发表于 2006-7-9 1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回二楼的,其实当天分数就可以出来,但是要经过卫生局才能敲定。
5
发表于 2006-7-9 2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斑竹给点鼓励吧!加点积分,好过下关啊!
6
发表于 2006-7-9 21: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非常感谢三楼的鲜花。以后要经常联系啊
7
发表于 2006-7-9 2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据说要一个月才知道成绩哪真的很着急啊
8
发表于 2006-7-17 2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今年考试大纲有变,我用的是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的书,感觉收获挺大的,考试范围都在书上。今年的*模拟题有一定难度,不太好做。第一站辨证论治,和我一起考试的有写黄疸的,还有写感冒·中风·消渴的,有格式,主要是辩证和治法方药。第二站是回答问题,我考了两个问题,一个是感冒咳嗽的问诊,和写大病历一样。一个是哮证的辩证。一般是一个问诊的题,一个中医方面的题。第三站是体格检查和中西医临床操作,一共三道题,我考的第一道题是莫菲氏征,第二道题是涌泉穴和命门穴的定位,刺法,主治;第三道题是胫骨三分之一骨折的小夹板固定。体格检查有考脾脏肿大的触诊的,有考腹部移动性浊音的叩诊的,针灸几乎是必考的,西医操作有考脊柱骨折的搬运的,有考脱手术衣的,有考穿隔离衣的,有考口对鼻人工呼吸的等等。总之,一定要好好看书,把书看透,才会取得好成绩。
要求加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starrain+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06-7-19 18: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你们运气都好好阿,我可惨了′′′′′′′就第三站简单
10
发表于 2006-7-19 18: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呵呵……
俺刚考出来的时候心理也郁闷的要死
在第二站的时候,考官还一直摇头呢
以至于把俺的心也摇得直往下掉
今天终于知道成绩了:75。5!!
那开心就不用提了!!!感觉今天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改为下一战奋斗了!!
11
发表于 2006-7-19 19: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我们这里还没直到成绩阿5555′′′′′
12
发表于 2006-7-20 2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我们这25号才知道成绩。。。
13
发表于 2006-7-20 2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考生;考后感

我也感觉到了爱爱医给我们搭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了学习的目标和大家有了交流的机会。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中***试,是爱爱医让我明白了如何应付考试,真的非常感谢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