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00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南通体臣卫校,7月9号上午8点到12点。
带好身份证和白色工作服,切记。
10个人一组,早考早走。
我抽的是26号,这是个好号。如果哪位正好抽中,在下就先恭喜了。
病史采集:我考的是男性,62岁,右上腹痛痛2月余,伴黄疸一周。
病例分析:考的是个脑血管意外的病例。
这是第一部分,请大家准备充分,因为考时还在慢慢想的话,那时间就比较难来得及了。好几位都有同感。
接着上3楼,可以先考第3部分,也可以先考第二部分,你可以跟体臣卫校的小妹妹沟通一下。
大家普遍反应,X片倒不是很难,心音会有难度,如舒张期收缩期的杂音,向哪些部位放射。心电图考的是心梗和房性期前收缩。
今年的操作和体格检查比较复杂一点,操作会考导尿,吸痰,电除颤,外科的一般操作,4大穿刺里胸穿考的几率比较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