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们这里的老师说不是及格就过了,要从高往下撸′′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的么?那:L考70多分都不一定过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16:05 | 只看该作者
他说,成绩下了给省里,省里在根据分数定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20:1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你是那里的哦我听他们说我临床的才是那样定分的嘛
4
发表于 2006-7-9 20:35 | 只看该作者
技能考试过来60分就是算过的
5
发表于 2006-7-9 22:17 | 只看该作者
60分就OK....技能考试实施办法里面规定的.
6
发表于 2006-7-9 22:49 | 只看该作者
阿哈哈.那最好了阿.哈哈````
7
发表于 2006-7-9 22:49 | 只看该作者
理论才是从高往低录取的,一定是.操作就不同.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
8
发表于 2006-7-9 22:52 | 只看该作者
操作考试60分就通过了!!这是肯定的。  
笔试才是选拔性的。。
9
发表于 2006-7-12 17:3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60分就可以过的/
我的第二.三有63分听
你们这样说搞得我的心慌慌的
10
发表于 2006-7-12 18: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山东就卡人,我们这里70%录取率,真是郁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