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还没考试的一定注意阿′′′第一站一定带着书′′′因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完之后才知道我们这里一点都不严格,听同学说他们都拿着课本超′′′′′′
还有老师直接帮着同学看书再告诉他题目′′′′当然了,肯定是他认识他′′′′′′′′
所以不管怎么样,一定拿着课本,以防万一′′′′′′′不然就跟我一样眼巴巴地看着了:'(:'(:'(
我就惨了′′′西医诊断都写错了′′′′′555555′′′′′′′′′′′′′′′′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9 15:40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16:5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就看到了太不公平了
4
发表于 2006-7-9 17: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一定要带书,今天我气死了,监考一点也不严,认识的老师也会告诉你。我旁边有个女的就是老师告诉他。
5
发表于 2006-7-9 17:43 | 只看该作者
资源里面是什么东西,我怎么打不开??////总下载:http://www.iiyi.com/bbs/viewthre ... light=%2Bwujiankang
6
发表于 2006-7-11 10:52 | 只看该作者
靠!兄台哪里人?我们河南郑州监得超严!!!唉,俺带得小抄都不敢拿出来真要命啊!!!
7
发表于 2006-7-11 11:34 | 只看该作者
别美了,看书就能过啊,实际上看书也没时间啊.时间太短啊.不会你看书抄都来不能,我一看题都会呢,还时间不够用,都作的不理想啊.18分钟啊.要写多少内容啊!
8
发表于 2006-7-11 1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很严的一点也不让看  
我答得乱七八糟 的
估计是过不了了
9
发表于 2006-7-11 17:02 | 只看该作者
石家庄还抓到作弊的!当场收了!真可怜石家庄还抓到作弊的!当场收了!真可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