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有绍兴考过的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2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绍兴考过助理技能考的能告诉一下那些容易抽到的*模拟题,帮忙一下。我十号考试,好紧张那。:'(:'(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23:28 | 只看该作者
我绍兴的,明天上午考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12:47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刚考完!!!!!轻松多了!!!!!.我 的题目好简单的,第一站是:病史采集是右上腹痛伴黄疸:病例分析是左上肺结核.第二站是:量血压,还有脊柱损伤的搬运,人工呼吸和心脏按压.第三站没记住,全是吓猜的,老师还说我猜的水平奇好呢!结果得了18分,错了两题.
4
发表于 2006-7-9 15:58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厉害闹,别人抽到的题目难吗?
5
发表于 2006-7-9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附属医院考的 那里的老师都还好 不是很严了  第一站还延长了好几分钟呢  题号说不准 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  但里面有好多重复题目 我和同事不同号都考到甲亢  胸外心脏按压和心脏触诊 第二站抽到的都不是很难了 说不出老师会提醒一点的
6
发表于 2006-7-9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考了,特意在现场问了一些同学,把自己记得的题目都写出了.
7
发表于 2006-7-9 18:50 | 只看该作者
我 的最简单了,普遍都难啊!
8
发表于 2006-7-9 18: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绍兴二院考的,考官还蛮年轻的,态度也很好的.
9
发表于 2006-7-9 19:01 | 只看该作者
我提醒大家<还没考的朋友>第一,第二站不要做的太快,你如果慢一点的话考官会提醒你的,还能少回答问题呢!象第三站你慢的话他会不停提醒你的,如听呼吸音,杂音他就用鼠表点着真确答案提醒你了.
10
发表于 2006-7-9 21:03 | 只看该作者
俺明天下午人民医院考那,晕那!就这几天看的书不知道能否过呢。
11
发表于 2006-7-1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天考完了哦,可以放放风了。俺看的不错,在80左右。谢谢爱爱医上的朋友。跟绍兴的同伴说一下,病历结肠癌概率挺高的。采集一氧化碳中毒也比较高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