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即时求助】請問這是怎麽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爲什麽我上網站後,登陸幾個小時後,
點自己信息,但是信息寫的是離線?
而我離線後一樣可以發貼!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跟好友發短信息後,
等好友回複
可是要等到第二天才收到好友的信息?
好友發信息的時間顯示的是頭一天當時就發了


謝謝解答

[ 本帖最后由 華佗 于 2006-7-8 11:2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11:48 | 只看该作者
爲什麽我上網站後,登陸幾個小時後,點自己信息,但是信息寫的是離線?而我離線後一樣可以發貼!

这是系统缓冲原因,其实你是在线的,当然,这对你累计在线时间是不受影响的。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跟好友發短信息後,等好友回複可是要等到第二天才收到好友的信息?好友發信息的時間顯示的是頭一天當時就發了

肯定是当时就会收到,请问你页面在你关爱爱医的时候,有没有刷新啊?没有刷新页面的内容是不会变化的。如果刷新了还这样,只能说是系统原因了,时间显示错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2:04 | 只看该作者
我點的是IE上的“後退”開多個網頁較麻煩
沒有刷新,我還以爲對累計時間有影響咧

謝謝回答

[ 本帖最后由 華佗 于 2006-7-8 12:14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7-8 1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華佗 于 2006-7-8 12:04 发表
我點的是IE上的“後退”開多個網頁較麻煩
沒有刷新,我還以爲對累計時間有影響咧

謝謝回答

后退还不如用下刷新的好.也不用多开个页面啊.
5
发表于 2006-7-8 12:19 | 只看该作者
對於“有問必答活動”上有人問的問題
     很明顯是個癌症
     
     如果回答直說是癌症,我在想如果是病人本人提出的,而非家屬,
     那我們不是做錯事了?
     明知是“間質性肺炎”治不好的病,你如何回答
     還有關醫療糾紛的問題,明知是醫護人員的錯,
     那我們又該怎麽加答,如實回答後又怕找醫護人員,
     本來我們這執業現在就不好過
     所以我理解醫護人員
     
     我的回答都是,請按醫生的治療方案執行
     我想聽聽版 主如何回答
6
发表于 2006-7-8 12:2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事都不可能完美,我但要权衡利弊,来那提问的,总是需要帮助的多,上述方面的少,对于我们能帮而不帮,也说错过了帮一些人的机会。
当然,你的这些话,对我们有个指导作用,那就是让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多考虑下别人的感受。说的我都头痛了,建议到寻医问药版发此贴。
7
发表于 2006-7-8 12:37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回答,
按版主建議,已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