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64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终于考过操作了,考之前我紧张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好正式考的时候没有紧张的把什么都忘记,我今天抽的题目是3*题,还可以,不是很难,第一站病史采集考了个男,70岁,大便习惯改变1年,左下腹痛2个月,病例分析考了个糖尿病.第二站我比较幸运考了个脑膜**症和氧气瓶吸氧.第三站的听诊比较简单,心电图,X线还可以.总的来说考的马马乎乎,就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过哦!
[ 本帖最后由 君君宝贝 于 2006-7-8 19:1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