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0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刚刚考完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0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终于考过操作了,考之前我紧张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还好正式考的时候没有紧张的把什么都忘记,我今天抽的题目是3*题,还可以,不是很难,第一站病史采集考了个男,70岁,大便习惯改变1年,左下腹痛2个月,病例分析考了个糖尿病.第二站我比较幸运考了个脑膜**症和氧气瓶吸氧.第三站的听诊比较简单,心电图,X线还可以.总的来说考的马马乎乎,就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过哦!

[ 本帖最后由 君君宝贝 于 2006-7-8 19: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10:10 | 只看该作者
3*号题!竟和我考的完全一样!惟独不同的一点点是采集中我的是女,70岁,大便习惯改变2个月,左下腹部包块1个月。难道全国的是差不多的?

看你的字眼里露出的心情该是比较轻松的,应该不错!一定过了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0:27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和你一样的也,你是哪里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