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7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烫伤斑痕的去掉.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7 15:30 | 只看该作者
急不来也,要看伤痕的大小和时间决定的,有一个天然的“草药”叫“落地生根”用来外擦,瘢痕会小点,甚至会消除,但没有每个人都有效的,个体差异吧!只能试试看了。市面上的广告很有水份存在呢,这点心有体会了啊!信不信看着办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13:46 | 只看该作者
在那能买到??
4
发表于 2006-7-9 14:47 | 只看该作者
那有落地生根.哦.没听过.你这个忽悠人吧.
5
发表于 2006-7-9 17:11 | 只看该作者
去掉疤痕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压迫治疗,即用弹力绷带压在斑痕上,减少疤痕增生,药物主要的作用是湿润疤痕,对疤痕没有根本的治疗作用。浅度烧伤后往往会产生色素沉着,早期如果采取一些美白、面膜等方法恢复起来还是不错的,时间久了恢复就困难了。

涂维生素E(就是鱼肝油),我试过,即便宜,又方便!!真的.

把鱼肝油扎破,把油摸在斑痕上,要有耐心摸个半月就有效果了.


如果疤痕形成的时间比较长了,运用药物治疗就不会有好的效果了,植皮手术时机要掌握好,如果疤痕影响了关节功能就应该尽早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