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笔试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0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的技能已经结束了,但笔试就要到了,要是没有系统看书的,现在已经来不及全看了,说实话我的底子薄,和大家没有办法比,所以我准备做习题,不会的看书,时间也许还来的及,爱爱医的朋友,关于笔试你 有什么心得吗?谈谈.让我们共同学习,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2 15: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的
人家2个月考清华
就不许咱们2个半月考笔试啊 
做习题是对的 但一定要看一遍课本 没有基础做后盾 非吃亏不可
我听一些人说的 也是现在才开始复习 最后也考了很高的分
千万别灰心 别慌
本人qq:375640868 交个朋友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3 11: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应该先看书!~~
4
发表于 2006-7-13 11:27 | 只看该作者
考吧 兄弟们 我也一样 看书吧 没别的办法!!!!!!1
哎! 话我也不多说了 谁底子 薄厚谁自己知道!努力 加努力=成功
5
发表于 2006-7-13 13: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要等到8月5号才能下技能的成绩,说实在的现在也该看书了,但是等到不合格的分数总觉得不踏实,犹豫中。
6
发表于 2006-7-13 14:3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吧!我相信只要努力了,我们大家都会考过的。
7
发表于 2006-7-13 15: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早上考了操作,觉得书看得太少次了,要是多看几次就好了!还要等一个月后才知道操作成绩,真是难敖呀!现在不知道成绩,看书也不是很安心!
为什么要等一个月后才可以知道呀?真着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