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运气好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运气太差了,第一站抽了个肺痨,是气阴耗伤型,我写成了肺肾气虚,方子也不用说了,根本没复习到,辩证都辨错了,郁闷死了;第 2站是心脏叩诊,高热的针灸治法,配穴及针灸手法,还有一个穿无菌手术衣;第3 站是发作性喘息的问诊,黄疸和萎黄的鉴别。后面两站还马马虎虎,但是总的感觉还是要挂了。我是宁波的,看来下回再来了,郁闷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6 22:02 | 只看该作者
别上火说不准还通过了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22: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鼓励,不过考完了还是轻松多了
4
发表于 2006-7-6 22:2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好好放松一下吧!
现在就上火的最紧张的就是我们这些马上要考的不知形式是什么样子!
5
发表于 2006-7-7 14:58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懊恼了,准备下阶段的考试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