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到底中助病历要考西医治疗原则吗?拜托告诉我把′马上就要考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星期天就要考了~~~′:victory:多谢了

[ 本帖最后由 lfengjiany 于 2006-7-6 19:2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6 19:23 | 只看该作者
中助第一站只增加类证鉴别,

不考西医治疗原则与方法

请你不要担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19:25 | 只看该作者
阿,多谢阿,类证鉴别怎么写阿?
能举个例子么?




请看中内鉴别诊断
灸灸


[ 本帖最后由 灸灸 于 2006-7-6 19:3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7-6 19:4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灸灸你已经考过了吗?
好像中助不需要考鉴别诊断吧?
5
发表于 2006-7-6 19:56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谢99回答
6
发表于 2006-7-6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刚考过,中助要考西医治疗原则,还要用药。
7
发表于 2006-7-6 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考了
中西结合
要考西医治疗原则和方药手术
8
发表于 2006-7-6 22:20 | 只看该作者
中助和中执都不用考西医治疗原则,更不要用药
中执考鉴别诊断,今年针灸的都要考!
9
发表于 2006-7-6 22:4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大家的说法都不同啊?
我有同学考过了,不用啊.我们是在广东的.
他们有的是在韶关考试,有的是在清远,都没有听说要考西医用药的.
我们都是考中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