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指导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穿脱手术衣和穿脱隔离衣有什么区别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5 21:36 | 只看该作者
手术衣上抖穿进.隔离先左后右尽量把袖子上抖.
手术衣两手交叉拿腰带,手交叉,腰带不交叉.拿到身后其他交给助手,隔离衣先结颈后活结再腰下5CM自己向后结活结.(注意两边后面的角要对齐)然后把袖子结上.
这是区别,其他最好自己看录像.记住一点,穿先要先带好帽子和口罩.

[ 本帖最后由 迷失方向 于 2006-7-5 21:3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5 21:37 | 只看该作者
穿手术衣你会了吧?我想两个最大的不同就是无菌要求不同!穿脱隔离衣可以在此下载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hlight=%2Bstarrain
4
发表于 2006-7-5 21:40 | 只看该作者
隔离衣是自己无菌.手术是病人无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