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原创】写给我的网络情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又忙忙碌碌一整天
         下班后我的那些个同学
         有的去病房看病号
         有的直接躺在床上不起来
         可能是上手术累的
         一站一天吧
         算来我还算是轻快点的

         我6点吃完饭的
         在海边的公园坐了一会
         看着好多人
         大都是情侣
         青年的  
         还有穿着校服的高中生呢
         更有好多老年夫妇
         那么大的年纪了还是那么恩爱呢  好羡慕啊
         看着看着
         觉得好无聊呢,
         突然觉得做人好没意思
         看着苍茫的大海
         我忽然就有一种冲进去
         永远都不在出来的冲动呢

        想来人活着好没意思
        人为什么要活着呢
        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
        我死去会不会有人伤心啊
        我死去会不会有人留泪呢
        或许会有吧
        那么伤过心之后
        流过泪之后呢

        是不是还是继续的
        过自己的日子

        伤心 难过也只不过是
        一时的吧

        想来这个世上
        哪有永恒的东西啊

        什么都在流逝
        什么都在渐渐的淡化

        时间是
        生命是
        感情更是。。。

        既然早晚都要归于虚无
        我可不可以为自己做一回主

        提前下车
        提前结束自己啊

        呵呵
        结束未尝不是一种
        新的开始啊

        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也许我明天就会
        突然笑话自己的神经质
        也许我明天就会去尝试
        也许。。。。

        明天会怎样啊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会怎样呢
        会怎样呢

        我出生
        我消逝
        我存在过吗

        我得到过什么
        我失去过什么
        什么是我想要的
        什么是我喜欢过的
        某个人
        某个玩具
        某多漂亮的花
        还是我小时候睡觉
        都要抱在怀里的小老虎

        可是我现在好象长大了吧
        那曾经的最最珍爱的小老虎
        早已不知丢在哪里了

        它还在吗
        它会不会伤心啊

        我长大了吗
        我要做大人该做的事了
        刚刚看到一段话
        我碰到过那么多人,每次都觉得那人是我要找的人,然而总是失望.每当我转头,谁在灯火阑珊处?我的头已转的酸软,为值得的人也回过首,为不值得的人也回过首,我感觉疲倦,失望的整个人垮掉.我已不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了,也不再相信上帝创造的万物是一双一对的了.我放纵声色的过了很久,然而你出现了......
我不知道这次的回首是值得还是不值得,可是我还是愿意为你回这一次。。。。。

        惶惶忽忽
        齐东野语
        当我说梦话。。。。。
        晚安我的天使。。。。。。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5 21:53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感触啊,谢谢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10:26 | 只看该作者
8错8错!!
4
发表于 2006-7-6 18:38 | 只看该作者
虚幻的爱!]
但还是蛮有意思的!:)
继续
5
发表于 2006-7-6 19:3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飘渺的感觉~~~~~~~~~~
6
发表于 2006-7-7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又坐在电脑旁边了
也许每一天的这个时候
我才能感觉到自己吧

因为我觉得
在电脑旁边
我才会觉得离你最近

可是电脑那端的你在做什么呢
好想打电话给你啊
可是当我拨出你的电话时
却又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然而更害怕的是
你电话那端传来的
是电话忙的回答

今天晚上
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

当时我正一个人
在喧闹的超市里
漫无目的逛着
耳朵里塞着耳机呢

我竟然没听到电话响
还是旁边的一个好心的老大娘
告诉我的

我看到你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烁
那一刹那
我的心突然就痛了起来

翻开手机
摁下绿键
电话那边传来你那梦一般的声音

“怎么才接电话啊?
想死是不是啊”

我嗫嘘着
强笑着道歉

你便开始解释
上次为什么聊着天
就在一旁接电话
不理我了

你说
你的一个朋友被人骗了好多钱
你当时担心的很。。。。。

可是
你知不知道你当时
接电话的时候
你忘记了关掉耳麦呢

我看到你接电话时
如花般的笑容
我听到了你接电话的第一句
亲爱的。。。。。

你是故意让我听见的
还是不小心的呢

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猜不透呢

那一刹那
我的泪不争气的流下
落在键盘上。。。
。。。。。。
。。。。。。。

然而今天你又打过来了
给我的却是这样一个谎言
我要怎么面对呢

我能怎样呢
每次面对你
我都是输家
不管我怎样挣扎
最后还是被你俘虏

我笑着对你说
没事啊
接电话嘛
很正常啊
呵呵
我觉得我的笑声是那么的无力
。。。。。。。

不觉的轻叹了一口气
你却突然大声斥责我
“和我打电话叹气干嘛啊
很烦吗,哼!!!!
不和你浪费电话费了!!”
我愕然
打电话给我
什么时候成浪费了
那我打给你的时候
一打2个小时
也是浪费么????

我又是慌忙解释
。。。
。。。。
。。。。。。。

然而你说了几句之后
还是挂掉了

我惘然。。。。。
机械的从货架上
拿了东西

付帐。。。
离开。。。

走出超市
我的心好伤
不觉的拿出手机
拨下那个
不知拨过多少遍的号码

又是忙音。。。
我心又痛了。。。。

我拨了又拨。。。。
还是忙音

我在街边的花坛坐下
拿着手机
一遍又一遍
。。。
。。。。
。。。。。
半小时后
突然通了
而我
却一下子不知
该说什么好

只好编了个谎言:
“我想买洗发水,
不知道该买什么牌子的!”
你说
“晕!!!你打电话就是问这啊!
我一直都是用依卡露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困了,睡觉啦
晚安,亲爱的!!!”

我抬头
街上车水马龙
我仰头
天空繁星闪烁
我闭眼
泪如泉涌。。。
。。。。。。。。
。。。。。。。。。。。。。
街头传来忧伤的歌曲
是孙燕姿的“遇见”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 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 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揭开
  。。。。。。。。。。。。。
  。。。。。。。。。。。。。。
  。。。。。。。”

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
。。。。。。。。。。
。。。。。。。。。。。。
7
发表于 2006-7-7 21:53 | 只看该作者
偶坐在沙发上,认真的听木瓜讲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