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考试笔试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知道中西医笔试怎么考吗?
考解剖吗?
我看网上怎么没有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5 10:12 | 只看该作者
谁说不考?别误导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5 11:3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考啊!今年书都和去年不一样了!去买来看看就知道了啊!~
4
发表于 2006-7-18 22:43 | 只看该作者
你买的是哪个出版社的书?????????一定要回哈
5
发表于 2006-7-18 23:02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大纲都变了,大家可要注意啊!
要不然的话,会吃大亏的!
6
发表于 2006-7-19 08: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中西医结合的,我买的书是中医药出版社的复习指南,上面是没有解剖和生理,不知道要不要考噢?:o
7
发表于 2006-8-11 15: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买的中医药的 今年是不考生理解剖
8
发表于 2006-8-15 21:3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
大纲上好像没啊
9
发表于 2006-8-16 20:14 | 只看该作者
有生理把!!有生理把!!有生理把!!有生理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