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关于积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经有积分了,为什么有的还是打不开,提示也是说要积分高于0分,可已经高于0分还不能打开呢,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人可以帮助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20:47 | 只看该作者
贴子的设置积分不管是几分,只要你的没有超过他所设定的分数,都是说要积分高于0。所以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9 20:25 | 只看该作者
我市新手,我不知道怎样能得到积分,怎样查看自己的积分
4
发表于 2006-7-9 2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ouwaike 于 2006-7-9 20:25 发表
我市新手,我不知道怎样能得到积分,怎样查看自己的积分

如何得到积分,请阅帖子--【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点击进入
如何查看积分,请看--附件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7-10 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新手,没有积分很多帖子打不开啊,请问怎么才能获得积分呢
6
发表于 2006-7-10 1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omao12 于 2006-7-10 10:59 发表
我也是新手,没有积分很多帖子打不开啊,请问怎么才能获得积分呢

如何得到积分,请阅帖子--【推荐】爱爱医新手教程第14题:我现在刚刚注册,还是0分,如何才能得到积分?
点击进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