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33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床位上有一个病人
6月25日择期剖宫产
手术顺利,术后予青霉素,替硝唑抗感染治疗
四天后患者开始每日下午发热(热度在38-39之间)
改菌必治2.0,qd治疗。
2号开始发现切口有少许渗液,每日换药,利凡诺尔纱条引流
现产后九天了,一直是每天下午发热
产妇自己没有什么感觉,双乳不胀,恶露少,无味
今天查血常规,WBC8.2*10的九次方,中性82%
现在想向大家求助,估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发热
有什么好的办法才能退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