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大家放心,第二,第三站好简单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大考试第二站是霍夫曼征,风门和悬钟的定位,主治和刺法。和戴无菌手套。好容易呀。。第三站是柏油样便的问诊的惊悸和怔忡的区别。
我同学考肺的叩诊,风池和少商的定位主治和刺法。和穿隔离衣。第三站考胃出血的问诊和感冒风寒感冒的主证和治法方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9:54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中医还是中西医结合呀?我看你是中医助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22:19 | 只看该作者
第三站简单?
我看你是运气好
不仅题抽得好
而且考官也不严
不要再乱叫
我这里答辩会要你的命的
有本事来云南考一下
乱叫
4
发表于 2006-7-4 22:41 | 只看该作者
你云南的是垃圾一个,没文化
  
      警告一次,爱爱不许有言论攻击!如有再犯,封IP处理
                                                                                 starrain


[ 本帖最后由 starrain 于 2006-7-5 00:5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7-5 09:11 | 只看该作者
凭什么云南的可以“乱叫”,我们不可以说“垃圾”那!!!!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6
发表于 2006-7-5 1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ple14520 于 2006-7-5 09:11 发表
凭什么云南的可以“乱叫”,我们不可以说“垃圾”那!!!!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办事不公.........
7
发表于 2006-7-5 10:52 | 只看该作者
平心静气~~~好好想想~~别让考试的紧张气氛渲染了`~~每人少一句~~想想自己都说了什么,呵呵~~这里给大家交流的,只是说出个人意见。不同意可以提出,并提出意见。我没支持某人,只是支持某事~~谢谢!
8
发表于 2006-7-5 13: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太紧张,的确不难考呀,只是四十个穴位和十一个急症要记熟,复习要全面,考过就知没难的,不是我们考官不严,关键是基础扎实,面对考官时要冷静,思维要清晰。
9
发表于 2006-7-5 13:1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考医德医风,所以大家不要浪费时间去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