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2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请问如果病例分析的诊断写错了要扣多少分啊???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如果病例分析的诊断写错了要扣多少分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8:37 | 只看该作者
晕哦,我是想知道确切扣多少啊,急死了,今天自做聪明,把诊断改了,回来翻书才知道错了,5555555555555555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19:07 | 只看该作者
看老师心情了,要是你医院的,心情好最多扣个几分,反正不会让你挂的
4
发表于 2006-7-4 19:10 | 只看该作者
晕死,那我不挂定了???
5
发表于 2006-7-4 19: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在见别诊断中能有正确诊断只扣4分
如果见别诊断中没有只扣12分
当能后面要对哦
6
发表于 2006-7-4 19:12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鉴别诊断有写直肠癌哦,谢谢大家
7
发表于 2006-7-5 10: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写错了,没有好好看书,结果又听人家的写错了。最总是自己存在侥幸的心理,希望你们每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看书。不要和我一样,考好后担心的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