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72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爱人前天去检查了糖筛查,结果8.6,标准应该是7.8,医生建议糖耐量检查。我爱人在验血之前2天服过葡萄糖1包,后来因为迟到半小时(服后90min),医生说超过时间没验成。我想请教各位老师:1.糖筛查有没有必要再验一次?(毕竟糖耐量要抽4针血)。2. 48h之前服用的高浓度葡萄糖是否对结果有影响?3.我爱人在迟到半小时(服后90min)后,没验静脉血,而是叫检验科医生验了一针手指末梢血糖,结果正常,这个结果是否有意义??谢谢各位老师。Sample Text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