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病史采集到底用不用答初步诊断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史采集到底用不用答初步诊断啊
         答的话写在哪
       谢谢,在线等好心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4 12:5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写了  写的位置纸上会告诉你的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12:5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是不是判断错的话就统统不给分了啊
4
发表于 2006-7-4 14:3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影响的,如果诊断不明确就不写啦!
诊断明确写比不写要好!
一般先写诊断.后写现病史的!
5
发表于 2006-7-4 17:10 | 只看该作者
初步诊断错了只扣诊断的分 !  不写诊断也可以 监考老师就叫不写
6
发表于 2006-7-4 17:18 | 只看该作者
各地有不同,有些写了有些没要求,不过很多地方都注明了要写出初步诊断。我个人认为诊断比较明确的话还的写写好,是说要针对的采集病式。
7
发表于 2006-7-4 17:32 | 只看该作者
会的话写上也好,不会的话不写也不扣分,这一点考前老师就要说这一点的.
我个人认为不写为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