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33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每年一到夏天就受罪-----只要出过汗双小腿就瘙痒难忍,忍不住轻轻搔抓后完好的皮肤上就立马出现一片一片的小红疹,高出皮面,外观与湿疹很象(在我看来根本就是,可我不是皮肤科的,外行啦),看了好多医生,有说是湿疹也有说不是,可用炉甘石洗剂涂搽后会消退(可用的时间一长就不灵了,郁闷);也用过盐汤去洗,以前也有点效果的可今年没用;用干盐巴也搽过,可搽后不久又瘙痒难忍了.已经几十年了,好象越来越重,整个夏天没一天是好过的,不出汗一般不痒的.(以前只有在干了灰尘较多的活后会出现,而现在只要出汗就瘙痒难忍),看着她那痛苦样,而自己却无能为力,恨不得痒的是我.....(其他地方即使同样出汗同样受灰尘也不会那样的)
我妈没有糖尿病,没有高血压,亦没有高血脂.不过有心脏病,是病窦;有胆囊炎胆囊结石;阑尾动过手术;肠胃不好.她是农民没什么特别的有毒物质接触史(已有十几年没种田了).
各位皮肤科的爱友帮帮我,帮我妈看看这到底是什么病呀?有什么好法子吗?非常感谢!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