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刚考完的一点体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刚刚考完,一下是我考试的题目和一点感受,希望能对没有考的朋友有所帮助。我第一站考的病历是小儿急惊风。复习的时候我一直在看内科的病,却忽略了妇儿方面的,同一场我同学考到妇科的病历了。所以,现在还没有考的朋友们要注意一下这方面的东西。第二站我抽到了指鼻试验(包括睁眼和闭目两方面)当时我是经提醒才想起还有闭目的。记住一定要说完整。还有针灸的考了泻热的主穴和热入营血的配穴,第二站的最后一个题是演示口对口呼吸。最后一站搜集病历是哮证和黄疸与萎黄的鉴别。整体来说,不是很难。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为九月份扫除障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 20:34 | 只看该作者
sdm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20: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才考完,一段痛苦经历呀.大家一定要注意,第一站考病例分析和采集时一定不要在*模拟题卷上做笔记,我就是在*模拟题卷上勾勾划划险些被判零分:'(,还好我态度好,积极认错考官才放我一马:L!
4
发表于 2006-7-4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说你们胡说八道的呀Q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