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今夜你失眠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夜你失眠了吗


             写下这个题目竟然有些自得,嘿嘿~~~,是不是想到了为窈窕淑女辗转反侧夜不成寐的帅哥甲,或者为一段风花雪月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事期期艾艾的美女乙,反正偶是从不用忧国忧民的大事来麻烦自己脆弱的神经。

             看世界杯1/4决赛偶基本没睡觉,可真累惨了,走路达到了飘的境界,就是不知象醉八仙多点呢,还是象凌波微步多点。当然飘得最厉害的还是思想,纷纷攘攘千头万绪不时冒出来挑逗一下行事已经变得十分规矩的本美女。

             看完巴法大战又发了个贴子已经是5:30了。还睡吗?不睡了吧,不行!今天主班呀!残余的怨愤和激动肆意蹂躏着偶惶惶忽忽的神经。。。天哪!六点了。经过一番垂死般的挣扎后竟然睡着了。还做了个梦。

              好吵啊 什么声音,有点熟悉,谁这么友好一大早放歌给偶欣赏。随手“啪!”摁掉了声音的发源处,再次进入甜美的梦乡真是人生的极乐呀!!!不对怎么又响了?哦,该死!很狠捶了自己一下,又沉沉地睡去。。。  。。。

               “您有电话来了,。。。”  在几声稚嫩的童声催促下偶极不情愿得摸起了电话。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GOD SAVE ME!!!主任***!偶象被人浇了几桶水一般清醒,8:30了!!!·#¥%……—*~#·之后不消五分钟冲出了门外,这下惨了,主任爱唠叨的功夫一向让俺又惊又惧!还好车好油足5分钟就奔到了办公室。。。  。。。

[ 本帖最后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7-3 14:20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 14: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夜没有失眠
但亲眼见证了我心爱的球队两次倒在了罚球点上
已经睡意全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23:06 | 只看该作者
幸亏我昨天上24小时,没看巴西被淘汰,哈哈,幸运!!
可是听到消息,一样郁闷!!55555555555
4
发表于 2006-7-4 23:3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今夜又要失眠了
期盼太久的德意大战将在临晨3:00开始
这是本届世界杯偶的终极期盼
真希望意大利走得更远一些
可惜内斯塔一直处于伤病的困扰中不能上场
这也是偶最大的遗憾!!!
5
发表于 2006-7-5 09:24 | 只看该作者
遂了你的心愿了,意大利打败了纳粹
呵呵,我也喜欢意大利
6
发表于 2006-7-5 09:51 | 只看该作者
小声说一声,听说巴西打假球,
只是巴西输了,欧洲的赌博公司才有钱赚,所以......
7
发表于 2006-7-5 11:40 | 只看该作者
哎,世界杯成了欧洲杯,自从我心爱的阿根廷被黑了之后,我只能跟着影支持帅哥**了!
8
发表于 2006-7-5 11: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上班了!丫丫
9
发表于 2006-7-5 23:51 | 只看该作者
睡了一下午
来了这么多客人
欢迎欢迎   香茶奉上
真的   德意大战精彩极了!!!
经典呀!!!!!!  
本以为两个保守的球队却打出了非常流畅的对攻大战
两位世界级的门将布冯和莱曼都做出了数次精彩的扑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