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试时候需要带什么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0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第一次考试的,拿准考证的时候以为有详细的说明,但只拿到了一张准考证,其它什么都没有了,我想问考操作要带什么,和要注意什么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 08:53 | 只看该作者
白大衣一定要的啦
还有帽子、口罩、听诊器等最好随身带着以备用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笔,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08:55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白大衣,白帽,口罩,身份证,中考证。笔。
4
发表于 2006-7-3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第一次考试的,拿准考证的时候以为有详细的说明,但只拿到了一张准考证,其它什么都没有了,我想问考操作要带什么,和要注意什么啊?


需要带的东西有:
①:准考证
②:身份证
③:笔
④:白大衣
⑤:口罩
⑥:听诊器

要注意的是:
①:考试时一定不能慌张,要对自己有信心!
②:就算出错了,也千万别慌张,一慌张什么都会忘记
③:考第二站操作时,老师给了一个题目,不应该立马动手去做,而是应该先默读一个老师给的题目是要做那些检查,盲目去做有时候也会做错。
④:考完试后,别忘了给考一个微微笑!最后一个微微笑很重要!
⑤:注意考场纪律,别一进场就说什么什么的,一开始就给考官不好的态度。

以上的几点,纯属个人意见!与爱爱医无关!
5
发表于 2006-7-3 17:14 | 只看该作者
用什么笔答题啊,蓝黑钢笔吗//油笔行不啊??
6
发表于 2006-7-3 18:2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要求用什么笔写吗?
7
发表于 2006-7-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口罩,白帽考场里会不会提供啊?想请考完的同胞们指点迷津:)
8
发表于 2006-7-3 19:27 | 只看该作者
要带大褂、听诊器、笔,其它的考试时说到就可以了,比如口罩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