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724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3
|
我是第一次考试的,拿准考证的时候以为有详细的说明,但只拿到了一张准考证,其它什么都没有了,我想问考操作要带什么,和要注意什么啊?
需要带的东西有:
①:准考证
②:身份证
③:笔
④:白大衣
⑤:口罩
⑥:听诊器
要注意的是:
①:考试时一定不能慌张,要对自己有信心!
②:就算出错了,也千万别慌张,一慌张什么都会忘记
③:考第二站操作时,老师给了一个题目,不应该立马动手去做,而是应该先默读一个老师给的题目是要做那些检查,盲目去做有时候也会做错。
④:考完试后,别忘了给考一个微微笑!最后一个微微笑很重要!
⑤:注意考场纪律,别一进场就说什么什么的,一开始就给考官不好的态度。
以上的几点,纯属个人意见!与爱爱医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