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即时求助】发报告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那里是否各科的病人都发片子并附上报告?还是两者只发一个?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 07:33 | 只看该作者
基本都要发报告,如果对一些骨折复查片子的,叫病人把片子直接拿去给医生看就行了,毕竟骨科医生和我们的看法不一样,避免带来比必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09:3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要发报告,但骨科一般不发报告,有要求时再发。
4
发表于 2006-7-4 2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hi201001 于 2006-7-3 09:33 发表
一般都要发报告,但骨科一般不发报告,有要求时再发。

一样的!呵呵!
5
发表于 2006-8-16 21: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以前用感绿片的时候只发报告,要片子就不给报告.但现在用DR后两者都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