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8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嘎嘎写吓这四个字时,我的心也捏了一把汗呀,这个小子生错了那根筋,什么好事不想偏偏想“白白”,坐吓来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比正常人疯得切底一些,那个弦着的筋头放松了一些!个人认为只要是没有干出危害国家安全、影响社会稳定的事!“白”一吓也没有什么不妥!只是时不时奔出让世人捧腹大笑动作或言语!大脑里的多巴胺,肾上腺多了一点,和平常人没有多大的区别,你有五府脏器,“白”的人也有,而且他还可以带给你欢笑!这样的人不可爱,不好吗?
就在今天早上,在考完赶往回家的路上,我正在努力的和嗑睡抗争,腥松的眼睛在张合之剁扯着!全身的血液中流着一股疲惫因子,熟悉的打开MP3听着那首“WE WILL RECK YOU”,突然有一股很想“**”的劲头如潮水般向我涌来!真的,当时我想大声叫喊,很想乱崩乱跳的!像孩提时无头无脑的追打耍戏,恶搞一吓周围的人!我很是奇怪我的这种想法,很是担心样演变发展下去!最害怕的是我怕有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那时候不想白也不行了!不用安定,胰岛也不行了!其实我也知道这股想法的来由,是心中压制太久了没有得到很好的解放,弄得成个人整在处于一个种应激性的状态!没有好好的“**”一回,从而导致这促心血来潮的冲动!
哎可怜的阿乱!成功**了,走现就去裸奔!:lol:


[ 本帖最后由 江乱 于 2006-7-2 23:39 编辑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 21: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我们,和**。谁更幸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 2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我们无法**,所以要尽量在生活中寻找幸福的感觉。比如,坐了边边的沙发,就可以幸福一下子。还是那句话,谁申请,我可以让位。
4
发表于 2006-7-2 2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当然是**更幸福.......
5
发表于 2006-7-2 2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鱼er 于 2006-7-2 21:21 发表
我们无法**,所以要尽量在生活中寻找幸福的感觉。比如,坐了边边的沙发,就可以幸福一下子。还是那句话,谁申请,我可以让位。



[attachimg]48138[/attachimg]
6
发表于 2006-7-2 22: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因为**,所以幸福……
7
发表于 2006-7-2 2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比较白~~~~~
欢迎加入:lol:
8
发表于 2006-7-2 23: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今天我是有点疯!群的号码:9362712
9
发表于 2006-7-3 0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白!形容我最适合不过了
10
发表于 2006-7-3 13: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偶也搭上一个“白”的尾巴
昨天看了一个会员关于上善若水内涵的N多解释
有种想解释比较白的冲动
呵呵~~~
11
发表于 2006-7-3 15:2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哎可怜的阿乱!成功**了,走现就去裸奔!
阿乱,够疯狂了!
12
发表于 2006-7-3 15: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看着大家嬉笑.
13
发表于 2006-7-3 2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哈哈,白就白吧!让别人说去吧!
阿乱向他学习啊!!
14
发表于 2006-7-4 1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大智若愚,大智若愚
    **是上天派入凡间的精灵
           因为他们洞窸仙凡两界的一切秘密
                   所以上天封闭了他们的心灵之宅
                             打入凡间,洞察人间善恶

所以
    不要戏弄或是小看
                   **
他是一面镜子
能照出       善
也能照出       恶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5
发表于 2006-7-4 1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海呤 于 2006-7-3 15:29 发表
------哎可怜的阿乱!成功**了,走现就去裸奔!
阿乱,够疯狂了!
]
是的!阿乱真的疯狂~~~~~
16
发表于 2006-7-4 15: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我早就比较白料
17
发表于 2006-7-4 15: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zzchen2008 于 2006-7-4 15:36 发表
我早就比较白料


:handshake:handshake
18
发表于 2006-7-4 19: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白人还真不少呢~~
19
发表于 2006-7-5 1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看来阿乱考得不错啊……
20
发表于 2006-7-13 01: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你本来就被我们叫白了,我允许你有量变的白,可别再发展到质变啊,到时,你连我们都不认识了,俺会伤心的
21
发表于 2006-7-13 0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有变白的想法
说明还不白
ps:啥时裸奔,记得叫俺去围观:P
22
发表于 2006-7-13 09: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报告搂主!经过艰苦的努力,我已经成功地“白”了一些!目前正在考虑是不是组织一场裸奔大赛,并邀请阿乱、笨笨等有识之士一同参加!~~
23
发表于 2006-7-13 1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什么时候呢,:call:
嘿嘿,偶报名拉拉队:lol:
24
发表于 2006-7-13 1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叶边 于 2006-7-13 09:01 发表
报告搂主!经过艰苦的努力,我已经成功地“白”了一些!目前正在考虑是不是组织一场裸奔大赛,并邀请阿乱、笨笨等有识之士一同参加!~~


报名现在开始,
嘿,人还真多!大家别挤了,别挤了!
25
发表于 2006-7-13 13:0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偶只要皮肤白些就好了
给你们做啦啦队
26
发表于 2006-7-13 14: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嘿嘿,我们组成一个癫人部落啊
27
发表于 2006-7-13 1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叶边 于 2006-7-13 09:01 发表
报告搂主!经过艰苦的努力,我已经成功地“白”了一些!目前正在考虑是不是组织一场裸奔大赛,并邀请阿乱、笨笨等有识之士一同参加!~~

叶边真是的,有发癫这种事才会想起我
28
发表于 2006-7-13 1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我也报名拉拉队
给我前排留个位置
谢谢
29
发表于 2006-7-13 18: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7-13 14:39 发表

叶边真是的,有发癫这种事才会想起我

偶一直在想你,没有停止过!不像那个边边,有这种好事才会想起你!
30
发表于 2006-7-13 23: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渴望"白"一点

我也白的八九不离十了,报名跟着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