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610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嘎嘎写吓这四个字时,我的心也捏了一把汗呀,这个小子生错了那根筋,什么好事不想偏偏想“白白”,坐吓来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比正常人疯得切底一些,那个弦着的筋头放松了一些!个人认为只要是没有干出危害国家安全、影响社会稳定的事!“白”一吓也没有什么不妥!只是时不时奔出让世人捧腹大笑动作或言语!大脑里的多巴胺,肾上腺多了一点,和平常人没有多大的区别,你有五府脏器,“白”的人也有,而且他还可以带给你欢笑!这样的人不可爱,不好吗?
就在今天早上,在考完赶往回家的路上,我正在努力的和嗑睡抗争,腥松的眼睛在张合之剁扯着!全身的血液中流着一股疲惫因子,熟悉的打开MP3听着那首“WE WILL RECK YOU”,突然有一股很想“**”的劲头如潮水般向我涌来!真的,当时我想大声叫喊,很想乱崩乱跳的!像孩提时无头无脑的追打耍戏,恶搞一吓周围的人!我很是奇怪我的这种想法,很是担心样演变发展下去!最害怕的是我怕有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那时候不想白也不行了!不用安定,胰岛也不行了!其实我也知道这股想法的来由,是心中压制太久了没有得到很好的解放,弄得成个人整在处于一个种应激性的状态!没有好好的“**”一回,从而导致这促心血来潮的冲动!
哎可怜的阿乱!成功**了,走现就去裸奔!:lol:
[ 本帖最后由 江乱 于 2006-7-2 23:39 编辑 ]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