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1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资格考试结束了,,,烦恼又来了,,什么时候才出成绩呀,,,???
我的一位朋友,,,,以前没有拿到护士注册证,,,因为进初级士时是免试发的,,,所以没有注册证,,,,,今年参加初级师(护师)资格考试,,,,却又听说,,就算是拿到护师资格,,以然还是没有注册证,,,,不知道各位护士姐妹是否知道相关的情况??? ,,,难不成今年过了护师,,,明年再去考执业护士?????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 18:3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护士***不能从事护理工作

从2002年开始就是护士***与护士***为一起并考后一起拿证书的

而从02年以前的只有执业证书要重新考***书才行

楼主所说的没有注册证,那怎么可能报晋级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19:58 | 只看该作者
她有初级护士***,,,,,,,,,,,没有护士执业证及注册证,,,晋级报名不用交执业证,有***就可以报名,,,,,,,,事实就是这样,,,这样的情况很少,,,所以不知道怎么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