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979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早上考了操作.61分.很可怜.
病史采集:女性70岁.呕血2天
病案分析: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没想到会考这么难的.以为就是缺铁性贫血等什么的.大家要注意哈!)
操作考了个插胃管.还有什么不记得了:D
多媒体:胸膜摩擦感.还有一个是心脏的听诊.气胸的X线片还有就是心电图.医德医风了
总的感觉有点难度.请大家注意复习!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考了后都来这后面跟帖.让没考的同志都能看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狗尾小草♀ 于 2006-7-2 11: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