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一次人流后,后两次怀孕都自然流产,第一次是三十几天,后一次是六十多天,B超显示为四十多天妊娠.自然流产后无**出血,B超显示有偏高回声6乘7mm大小,请问如何治疗,下次妊娠应注意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 12:2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您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包括激素6项的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 18:37 | 只看该作者
流产12天后无出血,B超子宫内一6乘7mm偏高回声,较上次缩小,请问无出血,需要清宫治疗吗?
4
发表于 2006-7-2 18:53 | 只看该作者
需要清宫,下次妊娠前检查流产原因。
5
发表于 2006-7-2 19:14 | 只看该作者
妊娠物已经流出
6
发表于 2006-7-2 20:24 | 只看该作者
B超子宫内一6乘7mm偏高回声,考虑残留物,建议清宫。若无**流血无其他不适也可密切观察,至下次月经来潮,视月经情况而定。
7
发表于 2006-7-2 20:27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去查个血HCG,再做决定,可能有组织物或蜕膜残留机化可能.
如果病人目前没有明显出血,且恐惧刮宫,可以考虑予口服孕激素,"药物性刮宫",但用药前需要和病人交代清楚病情,仍有再次刮宫可能,需要监测B超和血HCG结果.不过,不管效果如何,用药后对清宫也是有好处的,有利于完整清除宫内残留物.
当然,不管如何,术后转经后要查查流产的原因,如TORCH\染色体等,为下次妊娠做准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