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1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过的同行 第三站有抽到西医问答题的吗?有的麻烦发个回帖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 14:3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没问答题,全是选择题。X线,心电图,听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 14:4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第3站是在电脑上做 选择题
4
发表于 2006-7-1 14:4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楼上的,什么意思电脑上做?你的考区是那里???
5
发表于 2006-7-1 16:4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电脑上做?什么意思?麻烦详细一点
6
发表于 2006-7-1 16:5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晕菜,电脑上做就是象计算机上机考试一样是选择题
给你一道题干,你选择一个正确答案OK?
7
发表于 2006-7-1 16:58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六楼说的是!可惜我都快晕死了!我考砸了
8
发表于 2006-7-1 17:0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考中医第三站在电脑上操作么?是不是搞错了,以前只听说西医在电脑上操作啊。楼主是哪里人啊
9
发表于 2006-7-1 17: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原帖由 狗尾小草♀ 于 2006-7-1 14:40 发表
第3站是在电脑上做 选择题

他意思是考中医.有在第三站抽到如"急性肾小球肾炎的临床表现"之类的西医问题.
10
发表于 2006-7-1 17:1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好像是听说西医在电脑上考
中医也考电脑啊!
有可靠消息没有
11
发表于 2006-7-1 17:1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原帖由 jane坤 于 2006-7-1 17:10 发表
好像是听说西医在电脑上考
中医也考电脑啊!
有可靠消息没有

中医没有.没有
12
发表于 2006-7-2 01:0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我是四川的,我这里考的没有中医在电脑上做的
13
发表于 2006-7-2 01:0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没有西医的问答

是西医的吧   表乱跟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